« <76> 和尚様の臨終 | トップページ | <78>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 (11~15) »

<77> 夫妻同色

あるパーティーで、立派な紳士を自認するある男が、突然声を低めて女主人の瑪莉に言いました。
「瑪莉、今夜のパーティーはとても素晴らしい! もし今夜意気投合する女性を見つけたら彼女と会うため、あなたの素晴らしい部屋をちょっと貸してもらえんだろうか」
親切率直な瑪莉は答えました。
「ええ、問題ありません。しかし、あなたの奥さんはどうしますか?」
「ご心配なく。ちょっとのあいだだから、気づか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男は答えました。
すると女主人は笑顔でうなずきながら言いました。
「確かに。彼女は気づかないでしょうね。十分前に彼女も私の寝室を借りに来ましたから」

※舜子曰く:「まことダブル同色じゃのぅ。似たもの夫婦とも言うなり」

==========

夫妻同色

宴会中有一个自命风流的男士,他突然低声的对女主人玛莉说:“玛莉,今晚的宴会真棒啊!假如我能找到一个一拍即合的女人,能不能暂借用你的雅室,给我们幽会一下?”
亲切率真的玛莉答道:“没有问题,只是你的妻子怎么办?”
“别担心,我只去几分钟,她不会想到我的。”男士说。
女主人笑笑的点点头说:“的确,我想她是不会想到你的。因为在十分钟前她才向我借过卧室。”

fū qī tóng sè

yàn huì zhòng yǒu yī gě zì mìng fēng liú de nán shì, tā tū rán dī shēng de duì nǚ zhǔ rén mǎ lì shuō :“mǎ lì, jīn wǎn de yàn huì zhēn bàng ā! jiǎ rú wǒ néng zhǎo dào yī gě yī pāi jí gě de nǚ rén, néng bù néng zàn jiè yòng nǐ de yā shì, gěi wǒ men yōu huì yī xià? ”
qīn qiē lǜ zhēn de mǎ lì dā dào:“méi yǒu wèn tí, zhī shì nǐ de qī zǐ zěn me bàn?”
“bié dān xīn, wǒ zhī qù jī fēn zhōng, tā bù huì xiǎng dào wǒ de.”nán shì shuō.
nǚ zhǔ rén xiào xiào de diǎn diǎn tóu shuō:“de què, wǒ xiǎng tā shì bù huì xiǎng dào nǐ de. yīn wéi zài shí fēn zhōng qián tā cái xiàng wǒ jiè guō wò shì. ”

|

« <76> 和尚様の臨終 | トップページ | <78>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 (11~15)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3301392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77> 夫妻同色:

« <76> 和尚様の臨終 | トップページ | <78>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 (1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