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 「遺品」/「電灯」/「健忘」 | トップページ | <85>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21~25) »

<84> 「このエッチ!」/「抱き合わせ」/「個性」

このエッチ!

あるカップルが情愛深く寄り添っています。
女:あなたはいま、何を考えているの?
男:君が考えていることと同じだよ。
女はすかさず男の方を向いて頬に平手打ちを食わせて叫びました。
「このエッチ!」

※舜子曰く:「この平手打ちは愛の表現」

--------------------

你这个流氓

一对情侣卿卿我我情浓。
女:你现在想什么?
男:跟你想的一样。
女的立刻给了男的一记耳光,骂道:你这个流氓!

nǐ zhè gě liú máng

yī duì qíng lǚ qīng qīng wǒ wǒ qíng nóng.
nǚ:nǐ xiàn zài xiǎng shén me?
nán:gēn nǐ xiǎng de yī yàng.
nǚ de lì kè gěi le nán de yī jì ěr guāng, mà dào:nǐ zhè gě liú máng!

*****************************

抱き合わせ

女:あなたとの結婚にひとつ条件があるの。
男:愛してるヨ。結婚できるんだったら、どんな条件でもOKさ。
女:簡単なことなの。私は一人娘だからお母さんと一緒でないとダメなの。
男:えっ?
女:どうしたの? ダメなの?
男:知らないの? 抱き合わせ販売は禁止なんだぜ。

※舜子曰く:「マイクロソフト批判? そんな風にあえて意訳(異訳)してみた」

--------------------

搭配

女:我和你结婚还有个条件。
男:亲爱的,你说吧,只要能和你结婚,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女:这个条件很简单,我要带妈来,因为她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
男:这?
女:怎么,不同意?
男:你不知道吗? 现在商店里都反对搭配呢!

dā pèi

nǚ:wǒ hé nǐ jiē hūn hái yǒu gě tiáo jiàn.
nán:qīn aì de nǐ shuō bā zhī yāo néng hé nǐ jiē hūn shén me tiáo jiàn wǒ dōu dā yīng。
nǚ:zhè gě tiáo jiàn hěn jiǎn chán, wǒ yāo dài mā lái, yīn wéi tā zhī yǒu wǒ zhè me yī gě nǚ ér.
nán:zhè?
nǚ:zěn me bù tóng yì?
nán:nǐ bù zhī dào ma? xiàn zài shāng diàn lǐ dōu fǎn duì dā pèi nà!

*****************************

個性

ある雄ガニが雌ガニに求愛しました。雌ガニがこの雄ガニを見た時、縦に歩いていました。とても個性的でした。それで求愛を受け入れました。
結婚第二日のことです。雌ガニが雄ガニを見てもなにも特別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そこで雌ガニは雄ガニを詰問しました。すると雄ガニが言うことには「ダーリンよ、毎日毎日飲んだくれているわけにいかないんだよ」

※舜子曰く:「奥さん、なかなか真面目な旦那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アタリですよ!」

--------------------

个性

一只公螃蟹向一只母螃蟹求爱,母螃蟹发现这只公螃蟹,是竖着走路的,很有个性,于是就答应了它。
结婚的第二天,母螃蟹发现这只公螃蟹并没有什么特别,于是就责问它为什么骗它,公螃蟹不解的说:“亲爱的,我可不能每天都喝那么多酒啊!”

gě xìng

yī zhī gōng páng xiè xiàng yī zhī mǔ páng xiè qiú aì, mǔ páng xiè fā xiàn zhè zhī gōng páng xiè, shì shù zhāo zǒu lù de, hěn yǒu gě xìng, yú shì jiù dā yīng le tā..
jiē hūn de dì èr tiān, mǔ páng xiè fā xiàn zhè zhī gōng páng xiè bīng méi yǒu shén me tè bié, yú shì jiù zé wèn tā wéi shén me piàn tā, gōng páng xiè bù jiě de shuō “qīn aì de, wǒ kě bù néng měi tiān dōu hē nā me duō jiǔ ā !”

|

« <83> 「遺品」/「電灯」/「健忘」 | トップページ | <85>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21~25)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3409550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84> 「このエッチ!」/「抱き合わせ」/「個性」:

« <83> 「遺品」/「電灯」/「健忘」 | トップページ | <85>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2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