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オートバイが凄い | トップページ | <90>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31~35) »

<89> 「神様も見られない!」/「電気椅子の刑」

神様も見られない!

中日韓三国のサッカー監督がそろって天国に来て、私たちはいつワールドカップで優勝できるでしょうか、と神様に尋ねました。
神様は言いました「韓国は50年」。韓国の監督は大泣きして言いました「私は見られません」
つづけて神様は言いました「日本は100年」。日本の監督も大泣きして言いました「私も見られません」
中国の監督が慌てて質問しました「私たちは?」。神様は大泣きして言いました「私も見られない!」

※舜子曰く:「今度の東アジア杯の結果では、中国50年、韓国100年。日本は神様を泣かせてしまうんじゃない?」

--------------------

上帝见不到了

中日韩三国足球队主教练一起来到天堂,询问上帝各自的足球队什么时候才能得世界杯冠军,上帝说:韩国需要50年。韩国教练大哭起来:我是见不到了。上帝又说:日本需要100年。日本教练大哭起来:我是见不到了。中国教练连忙问:我们呢?上帝大哭起来:我是见不到了。

shǎng dì jiàn bù dào le

zhòng rì hán sān guó zú qiú duì zhǔ jiāo liàn yī qǐ lái dào tiān táng, xún wèn shǎng dì gě zì de zú qiú duì shén me shí hòu cái néng dé shì jiè bēi guān jūn, shǎng dì shuō:hán guó xū yāo wǔ shí nián. hán guó jiāo liàn dà kū qǐ lái:wǒ shì jiàn bù dào le. shǎng dì yòu shuō:rì běn xū yāo yī bǎi nián. rì běn jiāo liàn dà kū qǐ lái:wǒ shì jiàn bù dào le. zhòng guó jiāo liàn lián máng wèn:wǒ men nà?shǎng dì dà kū qǐ lái:wǒ shì jiàn bù dào le.

*****************************

電気椅子の刑

監獄の中で一人の死刑囚が不安にかられていました。一人の優しい看守が彼に言いました。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よ。電流がとても強いから瞬きする間もなく終わる。少しも苦痛はないんだから」
そのとき、刑場の方から痛ましい叫び声が聞こえてきました。
「何の叫び?」 死刑囚は戦々恐々として聞きました。
「どうしたんだろう」 調べるため看守は刑場に向かいました。
帰ってきた看守は何事もなかったかのように言いました。
「どうってことなかった。停電していたからロウソクを使っていただけ・・・・」

※舜子曰く:「こりゃまた、死ぬほど怖い話だなぁ」

--------------------

电刑

监牢里,一位死刑犯焦躁不安。一位好心的看守对他说:“别怕,电流很强,也就一眨眼的工夫,丝毫没有痛苦的。”
这时,从刑场那边传来惨叫声。
“什么声音?”死刑犯战战兢兢地问。
“我也不知道。”看守说着就去刑场看个究竟。
“没什么,赶上停电了,只好用蜡烛。”看守回来后若无其事地说。

diàn xíng

jiān láo lǐ, yī wèi sǐ xíng fàn jiāo zào bù ān. yī wèi hǎo xīn de kān shǒu duì tā shuō:“bié pà, diàn liú hěn jiàng, yě jiù yī zhǎ yǎn de gōng fū, sī háo méi yǒu tòng kǔ de.”
zhè shí, cōng xíng cháng nā biān chuán lái cǎn jiào shēng.
“shén me shēng yīn?”sǐ xíng fàn zhàn zhàn jīng jīng de wèn.
“wǒ yě bù zhī dào.” kān shǒu shuō zhāo jiù qù xíng cháng kān gě jiū jìng.
“méi shén me, gǎn shǎng tíng diàn le, zhī hǎo yòng là zhú.” kān shǒu huí lái hòu rě mó jī shì de shuō.

|

« 台湾、オートバイが凄い | トップページ | <90>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31~35)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349046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89> 「神様も見られない!」/「電気椅子の刑」:

« 台湾、オートバイが凄い | トップページ | <90> 最新男女関係論55条(3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