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マンガ:034> 統計局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35> 青虫がいいの! »

<139> 差し込んでいないのにお金を取るの?

ある日、ひとりの紳士がUSBを使うためにネットカフェにやって来ました。パソコンのどこに差し込めばいいのか分かりません。
そこで大声で聞きました。「店長、どこに差し込めばいいんだよ!」
店長は美人の女性でした。その声を聞いてやってきた店長は笑顔で説明しました。「差し込めるのは私だけで、他のではダメなんです」
紳士は聞きました。「どこに差し込めばいいの? 前、それとも後ろ?」
女性店長が説明します。「前でも後ろでもどちらでもいいんですよ」
しかし紳士がやってみると、どうしてもうまくいきません。
ヤキモキして言いました。「やっぱりうまくいかないよ。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女性店長が説明を続けます。「最初はうまくいかないんです。少し差し込めばうまくいきます。もう一度試してみたらどうですか?」
紳士はもう一度試してみましたが、やっぱり成功しませんでした。
そこで別のネットカフェに行こうとしました。
すると女性店長は突然叫んで言いました。「あなたはまだ代金を払っていません!」
紳士は一瞬固まりました。そして言いました。「差し込んでもいないのに金を取るのか?」
女性店長は女の弱みを見せてはいけないと強く言い放ちました。「あなたは90分コースだったんだから会計にお金を払わ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

※舜子曰く:「料金表になんて書いてあるか、もう一度確認した方がいいね」

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
↑ブログランキングに参加しています。1日1回応援クリックよろしく!

--------------------

没插进去也要钱

一日, 在网吧一男士,想在网吧使用u盘,可怎么也找不到插口。
于是大喊,”老板怎么没有插的地方呀!”
漂亮的女老板听到后,笑着说“只有我这个可以插,别的机都不行”
说“插在什么地方,前面还是后面”
女老板说“随你便,前后都可以插”
可是男士还是没有成功,
焦急的说,“还是插不进去呀!怎么办?”
女老板说“开始时都这样,不好插,插插就容易了,你再试试?”
男士又试着插了一会,不过还是没有成功。
于是想换个网吧。
女老板突然叫住他“你还没有交钱呢!”
男士一楞,说“没插进去还要什么钱?”
女老板不甘示弱说“上了就得给钱,一共半个小时,交钱!!”

méi chā jìn qù yě yāo qián

yī rì, zài wǎng bā yī nán shì, xiǎng zài wǎng bā shǐ yòng U pán, kě zěn me yě zhǎo bù dào chā kǒu.
yú shì dà hǎn, "lǎo bǎn zěn me méi yǒu chā de de fāng yā!"
piāo liàng de nǚ lǎo bǎn tīng dào hòu, xiào zhāo shuō "zhī yǒu wǒ zhè gě kě yǐ chā, bié de jī dōu bù háng"
shuō "chā zài shén me de fāng, qián miàn hái shì hòu miàn"
nǚ lǎo bǎn shuō "suí nǐ biàn, qián hòu dōu kě yǐ chā"
kě shì nán shì hái shì méi yǒu chéng gōng,
jiāo jí de shuō, "hái shì chā bù jìn qù yā! zěn me bàn?"
nán shì yòu shì zhāo chā le yī huì, bù guō hái shì méi yǒu chéng gōng.
yú shì xiǎng huàn gě wǎng bā.
nǚ lǎo bǎn tū rán jiào zhù tā "nǐ hái méi yǒu jiāo qián nà!"
nán shì yī léng, shuō "méi chā jìn qù hái yāo shén me qián?"
nǚ lǎo bǎn bù gān shì ruò shuō "shǎng le jiù dé gěi qián, yī gòng bàn gě xiǎo shí, jiāo qián!!"

|

« <マンガ:034> 統計局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35> 青虫がいいの!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409660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139> 差し込んでいないのにお金を取るの?:

« <マンガ:034> 統計局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35> 青虫がいい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