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コラム:010>杭州市山溝溝の革命拠点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57> 車多路難行 »

<167> 彼女への買い物

「彼女にバッグを買ってやりたいんだけど」とある男性客が女性店員に言いました。
「どのくらいの大きさのバッグをお求めですか?」と女性店員が聞き返しました。
男性客はちょっと考えて答えました。「彼女が欲しいのは手のひら位の大きさのものなんだ」
女性店員はそっと手をさしだしていいました。「お客さん、この位の大きさですか?」
男性客はその手を握って繰り返し見た後に言いました。「うん、ちょうどこの位だな」
それで女性店員は適当な大きさのバッグを選びそれを包装して手渡しながら言い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他に何かご入用のものはございませんか?」
男性客はすかさず言いました。「ああ、彼女にブラジャーも買ってあげたいんだ」

※舜子曰く:「お客さん、調子に乗ってはいけません!」

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
↑ブログランキングに参加しています。1日1回応援クリックよろしく!

--------------------

帮女友买胸罩

“小姐,我想买个手提包给我的女朋友。”一个男土对女店员说。“先生,你女朋友大概要多大手提包。”那先生想了一会说:“她说大约手掌大的手提包。”女店员悄悄将手递出来说:“先生,你看是不是要这么大。”那先生握住那只手反反复复的看。“嗯!就这么大。”于是等店员包好手提包,递给那位先生时说“先生,谢谢!你还需要什么?”那先生急忙的说:“喔!我还想帮我女朋友买胸罩内裤。”
bāng nǚ yǒu mǎi xiōng zhào

“xiǎo jiě, wǒ xiǎng mǎi gě shǒu dī bāo gěi wǒ de nǚ péng yǒu." yī gě nán tǔ duì nǚ diàn yuán shuō: "xiān shēng, nǐ nǚ péng yǒu dà gǎi yāo duō dà shǒu dī bāo." nā xiān shēng xiǎng le yī huì shuō:" tā shuō dà yāo shǒu zhǎng dà de shǒu dī bā." nǚ diàn yuán qiāo qiāo jiāng shǒu dì chū lái shuō: "xiān shēng, nǐ kān shì bù shì yāo zhè me dà." nā xiān shēng wò zhù nā zhī shǒu fǎn fǎn fù fù de kān. "n2 jiù zhè me dà." yú shì děng diàn yuán bāo hǎo shǒu dī bāo, dì gěi nā wèi xiān shēng shí shuō "xiān shēng, xiè xiè! nǐ hái xū yāo shén me?" nā xiān shēng jí máng de shuō: "ō! wǒ hái xiǎng bāng wǒ nǚ péng yǒu mǎi xiōng zhào nèi kù."

|

« <コラム:010>杭州市山溝溝の革命拠点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57> 車多路難行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449040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167> 彼女への買い物:

« <コラム:010>杭州市山溝溝の革命拠点 | トップページ | <マンガ:057> 車多路難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