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モデル業も大変なんです!
笑わないで同情して!
| トップページ | <上海万博> 万博美女大集合 »

<244> 損した!

ある男が友人の家を訪ねました。すると友人は留守で、年若く美しい奥さんしかいませんでした。男は、情欲にかられると何をしでかすか分からない男で、「500元はらうから」と奥さんを口説いてベッドに誘いました。彼女はちょっと迷いましたが、気楽に金儲けできるし引き合うと考えて承諾しました。
夕暮れ時、彼女の夫が仕事から帰ってきて聞きました。「今日、友達が来なかったか?」
「来ましたけど、何か聞くことがあったんですか?」と、彼女はビクビクしながら答えました。
「お前に500元渡さなかったか?」
「えっ? 500元?」彼女の心は縮み上がりました。
「ああ!」夫は言いました。「先月奴に500元貸したんだ。今日返しに来ることになってたんだ」

※舜子曰く:「悪い男が丸儲け? いやいや、パートナに秘密な欲を出したら失敗するという教訓です」

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
↑お読み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一日一回、応援クリック、お願いします。

--------------------

亏大了

一个男人去拜访他的好友,结果只有好友的年轻漂亮的太太在家,他居然色胆包天地引诱她和他上床,代价是他愿意给她500元。她考虑一下,认为合算,是笔轻松好赚的钱,于是真的和他上床了。
天黑后,她丈夫下班回来了,问道:“发迪今天来过没有?”
“来过了,你问他干嘛?”她心虚地回答。
“他给了你500元吗?”
“什么?500元?”她心里一阵惊慌。
“嗯!”丈夫说:“上个月我借给他500元,说好今天一定还给我的。”


kuī dà le

yī gě nán rén qù bài fǎng tā de hǎo yǒu, jiē guǒ zhī yǒu hǎo yǒu de nián qīng piāo liàng de tài tài zài jiā, tā jū rán sè dǎn bāo tiān de yǐn yòu tā hé tā shǎng chuáng, dài jià shì tā yuàn yì gěi tā wǔ bǎi yuán. tā kǎo lǜ yī xià, rèn wéi gě suàn, shì bǐ qīng sōng hǎo zhuàn de qián, yú shì zhēn de hé tā shǎng chuáng le.
tiān hēi hòu, tā zhàng fū xià bān huí lái le, wèn dào: "fā dí jīn tiān lái guō méi yǒu?"
"lái guō le, nǐ wèn tā gān ma?" tā xīn xū de huí dā.
"tā gěi le nǐ wǔ bǎi yuán ma?"
"shén me? wǔ bǎi yuán?" tā xīn lǐ yī zhèn jīng huāng.
"n2"! zhàng fū shuō: "shǎng gě yuè wǒ jiè gěi tā wǔ bǎ yuán, shuō hǎo jīn tiān yī dìng hái gěi wǒ de."

|

« モデル業も大変なんです!
笑わないで同情して!
| トップページ | <上海万博> 万博美女大集合 »

○ 一日一笑」カテゴリの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ウェブ上には掲載しません)


コメントは記事投稿者が公開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せん。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pp.f.cocolog-nifty.com/t/trackback/1293314/3577875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一覧です: <244> 損した!:

« モデル業も大変なんです!
笑わないで同情して!
| トップページ | <上海万博> 万博美女大集合 »